close

Flower Girl  

 

黨當當當~黨當黨當~

在眾人殷殷期盼下,花童女孩將手籃裡的玫瑰花瓣片片撒向天際,揭開夢幻婚禮序幕.... 

是的!婚禮中最佳女配角「夢幻小花童」,也是整場婚禮的焦點之一,當然也要穿的美美的驚豔全場囉~~~對於新人有上百個婚禮籌備事項來說,能夠快速便利找到C/P超高的花童禮服,可是一大福音!! 馬上就來跟準新人們大大的分享推薦 平價奢華的「設計師手作兒童禮服」 (撒花~~)

 

設計師 Nanthaphorn C.

 

Fun Chain in Design與國外設計品牌Princess Concept合作,

設計師 Nanthaphorn C. 為主軸設計 100%純手工製成的夢幻小禮服。

感受華麗水鑽在蕾絲與立體籐花間曼妙飛舞的夢幻 粉嫩色澤與多層次的質感設計,展現柔美優雅氣息。傳成泰式編織刺繡古法,呈現細膩精緻手工 ; 皇室級親膚舒適的穿衣感受,結合時尚美學的設計理念,展現浪漫典雅的絕佳品味。重點是「超級平價」,這年頭小資才是王道啊!!

手作小禮服的特色就是採用柔美粉嫩色調與的飽滿的手折花朵,層次立體分明~

Bling Bling的水鑽輕輕的點綴在肩領或裙擺,行走間時而散發出公主般的耀眼光芒

little model

 

值得一提的是細膩刺繡功法,這可是堪稱一絕! 來看看這單肩蕾絲設計,優雅展現出蕾絲若隱若現的美感, 光想到穿在小女孩身上散發出的夢幻...(尖叫 !!!)呼....快要控制不住興奮!!

 

purple rose dress  

 

detail of dress  

 

Princess Concept 更獲報章雜誌與媒體的獨家專訪,Bravo!! Bravo!! 

 

magazine

 

 

TV & Show  

 

即將進入重頭戲...「平價奢華」

皇室夢幻級手工兒童禮服 來自品牌設計師頂級刺繡功法, 只要1千出頭就能完整擁有。無論是當小花童, 拍寶寶藝術寫真, 全家福, 生日party 重要的場合都可以派上用場! 是不是超高C/P值啊~~ (播劉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先去卡位預約搶購吧!

兒童禮服款式: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fun-chain

Fun Chain in Design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Chain

 

 

 

arrow
arrow

    Miss P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