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業務開發方法_貓痴茶企業禮盒、業務拜訪伴手禮推薦.jpg

 

年關又將近了現在應該是到了業務朋友們被公司狠心清算業績的時刻在身心俱疲之後又要被迫作出會在心裡翻幾百次白眼的下年度業績目標的日子了然而這種事就像流行性感冒一樣不管你你喜不喜歡時間到了他就是會準時報到抵抗力強的戒慎恐懼著而抵抗力弱的就只能挫咧蛋了呵呵 (抓頭苦笑中…)

其實想要擺脫魯蛇業務的名號晉升Top Sales其實也不是太難學習Top Sales的邏輯就是最快的方式!

通常優秀的業務共通特質就是懂得經營人脈與善用人脈而經營人脈就不能不懂得送禮的藝術尤其以類似汽車銷售業務,或是保險業務這一類特別必須以廣大人脈作為經營標的的族群口碑行銷就是致勝的關鍵!在口碑行銷當中除了業務的專業性與服務品質之外還須加重比例在如何讓客人記得你”,進而在關鍵的時機只會想到你。

要達到這樣的效果自然少不了每個年節的噓寒問暖以及重要日子例如生日的禮品餽贈寫到這裡隱約已經聽到許多噓聲四起了應該許多朋友會說這還用你說嗎三歲小孩都知道吧偏偏我就經常遇到許多送禮不得宜的案例許多業務會送公司統一印製的年曆但客戶在這時段可能收了幾十本不同公司年曆你要他記得你,恐怕還需要他能夠先記得哪一本是哪一位送的才行有的業務非常用心且願意下重本親自挑選高價禮品送客戶但成本太高壓力太大於是等不及的不斷向客戶催討業績引起客戶反感適得其反,這都是許多新鮮業務容易迷思的地方。

 

Galassia藝術水晶筆_精緻企業禮品_外國客戶送禮_高級鋼筆.jpg

 

套句廣告詞送的好還不如送的巧”,究竟如何可以找到精緻實惠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好禮呢?

這幾年台灣文創風氣四起不但激勵了許多原創者的投入也成功的經營出大批的擁護者加上類似Pinkoi這類的網路平台的大力推廣讓這些原創商品真是好逛又好買形成了一股原創禮品的風潮!

 

貓痴茶_喵星人創意造型茶包_好神公仔_文創禮品.jpg.jpg

 

企業或商業送禮的需求不外乎商品的獨特性選擇多樣性價格合理性以及微客製化的提供這些須求在眾多的台灣原創商品當中都可以充分得到滿足選擇台灣原創不但省了銀子得到裡子還可以讓台灣精神傳送到您國內外尊貴客人的手上與心裡相信收到原創禮品的客戶一定都會深深記住送禮人的用心以及誠意這樣的小投資當然也就創造了不可思議的大利益!

 

未命名-2.jpg

來自大自然山林的香氣,結合台灣文創與祝福含義「貓痴茶」

Pinkoi:Miss Poca 貓痴茶

FB:Miss Poca 波卡小姐

官網:www.misspoca.com

 

arrow
arrow

    Miss P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