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旅遊,一定有許多達人推薦必敗的商品~

舉凡薄荷棒、辣味魷魚、各種口味的pokey、小老闆海苔、珍珠魚皮皮夾、曼谷包....琳琅滿目!!

但! 你知道嗎? 拜泰皇所賜,早在10幾年前泰國就積極推動藝術設計,廣設設計學院,培養出越來越多新銳且創意無比的設計師。

Po015  

以觀光為主的泰國,到訪的遊客來自世界各地,百貨公司林立,世界知名設計精品更是佔據曼谷市中心!

在這環境的熏陶之下,泰國獨立設計師有更寬的眼界,設計出的產品也更能登上世界舞台,令人讚嘆!!

 

 

不囉唆,馬上就來介紹旅遊雜誌、新聞媒體爭相報導的泰國設計品牌『Mazmoizelle』。

Mazmoizelle 是一位泰國女性獨立設計師自創的品牌,因為從小就對軟木塞情有獨鍾,搜集了許多酒瓶塞...

因為愛不釋手,想將這小東西發揚光大,做成實用性高又有時尚感的包,於是Mazmoizelle 品牌也就從這發想誕生~

 

46968_423644744392676_335232452_n  

 

所有的創意全都來自這一顆顆小小的軟木塞....

 

943007_450696551687495_1047916832_n  

當然,我們知道的軟木塞,是吸水的、是一摳就碎裂的...

但!既然都說“實用性高”,耐用的性能絕對要俱備的囉~

Mazmoizelle 所有的軟木製成的商品,都是經過多片軟木加壓成扎實的薄片並與防水布縫合,

不僅耐用,還多了防水的性質,是不是很優秀呀!!!

 

那,好看嗎?

知名旅遊雜誌Traveller Magazine還特地在報導泰國旅遊的篇幅上,推薦了這令人心動不已的包包~

 

時尚嗎?

時裝發表會上,靚麗的Model都拿著它走秀了,登上國際舞臺的手作品,已受到各界設計好手的美譽拉!!

 

945646_449819038441913_1055936456_n            

 

容易撞包嗎?

全程100% 純手工製做,產能有限 ;  除此之外,全手工的作品,難免都會有那麼一丁點的小差異,

這也是手工作品寶貴之處啊~

 

29360_367112080045943_1788756360_n  

 

還沒到泰國旅遊的朋友、目前上班沒有空的OL、需要在家帶小孩的媽咪、準備期末考的同學們:

如果還沒機會或是沒有時間到泰國感受這設計首都的風華語購買這風靡亞洲時尚圈的個性軟木包,

沒關係,【Fun Chain 原創設計】引進了幾款設計感極佳的軟木包,大包小包鑰匙包、男包女包都有哟 

Po014  

 

可以先來參觀一下 

Facebook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Chain  ( 記得幫我們按個讚哟!)

    點擊 or 直接在FB搜尋“Fun Chain 原創設計” 就可以找到我們囉~

Yahoo 店鋪: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708304410 (詳細的產品介紹與圖片近距拍攝)

Pictures referenced by Mazmoizelle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Miss P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